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Wiz khalifa 在旁邊 Chill,Tyga x Migos 團員所發佈的新單曲《Taste》才能撐場!

最近在網上不斷刷我頻的 Tyga,終於在昨日發佈最新單曲《Taste》,而他這次找來了 Migos 的團員 Offset 合作,本回 MV 畫面呈現的妹子、跑車、豪房、游泳池嬉戲,也一直都是饒舌迷常見的表達方式。但是如果有用心看得朋友,應該能看到 2 chainz、Wiz khalifa 兩位大咖被找來助陣了!

歌詞內容嘛….其實還滿符合主題的,無論是婊子、幫派、現金、城市我們一般耳熟能詳的詞彙,其實都包含在裡面。如果要說最為”中標”的歌詞,我覺得可能是 “Money like a shower,thats my rain dance”(用錢洗澡,這就是我得雨中舞蹈),有興趣者能在 0.36 秒的時候聽到。你喜歡這次 Tyga x Offset 的新單曲嗎?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video-tyga-taste-feat-offset (1)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