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朋友說「假鞋之都」莆田已在趕工了!神鞋 Nike Mars Yard 2.0 實鞋諜照先看看!

價位至今居高不下的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2.0,在鞋迷心中是一雙可遇不可求的鞋款,而雖然很多人說,亞洲區這雙會火是因為 G-Dragon 著用,但老實說就算 G-Dragon 無著用,它其實就已足夠經典。

44

則近日,透過 @onusofficial Ins 刷新球鞋實物圖,這雙神鞋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2.0 又有更新進展。除了卡其色彩基調並無更改,Swoosh 也如先前所曝光的一樣,替換成更易搭的藍色,如此獨到復古的概念,就連 “Dad Shoes”可能都得讓一旁!據悉該系列目前尚無發售消息,感興趣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另外,筆者在大陸的朋友說「假鞋之都」莆田好像已經提早趕工了?請各位務必要小心了….

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2.0 – Natural/Maple/Sport Blue 🔵 – First Look 🔎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