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消息 │ 這回原價錯過我就沒轍囉!VAPORMAX MOC 2 X ACRONYM 本周台灣再度登場

關於機能風格大家應該都可說是略懂略懂,而說到機能大廠 ACRONYM 絕對是榜上有名的!與 Nike 的友好關係更是大家有目共睹,雙方的合作系列最新迎來的便是這款 Nike VAPORMAX MOC 2 X ACRONYM,其實早在 4 月底的時候便曾發售過一次,但此次更帶來全新配色,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將 VAPORMAX 改以極簡方式釋出,取消鞋帶的設計,完整展現 ACRONYM 前衛風格。此次除了先前發售過的黑綠配色外,更帶來黑紅新款,迷幻的鞋面風格並注入各樣聯名小細節,依照先前雙方所聯名的熱度,本周的發售絕對不能錯過!

售價:NT$7,200
發售店點: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發售日期:5 月 17 日(四)下午兩點

source/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