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修杰楷率領師妹茵茵參與’第二屆SEIKO城市路跑賽’

第二屆「SEIKO Super Runner城市路跑賽」於上星期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成功落幕。今年的城市路跑賽同樣也吸引了萬名來自各界的跑者,當紅影星修杰楷也特地晨起率領師妹茵茵一起來感受城市路跑的樂趣,響應今年台灣精工「無論里程數,開始將時間安排來跑步」的精神。

 

影星修杰楷私下勤健身,首次挑戰路跑賽以亮眼成績13分完賽,完跑後精神振奮。平常有良好的規律分配習慣,時間的精準拿捏與體力是相當重要,無論在劇中角色或日常生活中,他也從今天的路跑賽體驗到跑者與時間分秒必爭的重要性,並鼓勵大家在忙碌之餘也要好好規劃時間,享受自我的跑步時光。

 

舞蹈系出身的茵茵為了維持良好身材與體能,平日規劃固定的運動課表與健身習慣,對於首次出席路跑賽的她,感到非常興奮也體驗萬人路跑的魅力,於城市中與自我競速,感到非常健康與活力加倍,完賽後發出內心的感動大喊「我完成了」。

 

修杰楷與茵茵參賽也配戴SEKIO Super Runners台灣限定錶款,隨時掌握自己精準的完賽速度,SEKIO Super Runners時時刻刻讓跑者了解時間的重要性,於賽事中協助跑者精準完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