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出爐!除了 Migos、居然還有他們!

從【中國有嘻哈】改名的【中國新說唱】在本周釋出的消息實在讓人驚喜連連,除了早先發佈了 5/20 – 5/21 將由 Kris Wu 吳亦凡 以及 歐陽靖 遠赴洛杉磯參加北美賽區的海選外,【中國新說唱】官方也證實之前所釋出的北美賽區製作人剪影,正式來自亞特蘭大、憑藉著 “Bad and Boujee” 所大放異彩的兄弟黨 MIGOS!

0077lIVCly1frd2vgz7j9j322415oqv7

而除了找來 MIGOS 的消息十足令人振奮,於今日稍早【中國新說唱】官方也釋出了中國賽區的明星製作人名單!總共四組,包括第一季原班人馬 kris wu 吳亦凡、熱狗 & 張震岳、潘瑋柏,和新加入的 鄧紫棋!這樣嶄新的製作人組合打破第一季的嘻哈疆界,為【中國新說唱】帶入了更多的音樂元素,而從明日 18 – 20 號將開啟是中國賽區的五地同時海選,【中國新說唱】節目也預計於今年 7 月初正式開播!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