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婦女權利組織寄一封信,讓克里斯小子、阿姆等人的饒舌音樂將被 Spotify 刪除!

不曉得各位饒舌迷們有沒有注意到,本月初 Spotify 音樂串流平台公佈全新政策,凡是歌詞有針對特定族群如種族、宗教、性別、性向、身障者、暴力、色情等惡意內容者,將不再受 Spotify 支持(音樂還留在音樂播放列表,只是不會推廣)。

53444

而之前被開刀的人如 R. Kelly、 XXXTentacion 等就是前車之鑑。後續,婦女權利組織 Ultraviolet 在 5 月 15 日寫了一封信給 Spotify,要求 Spotify 進一步推進,刪除如 Chris Brown、Eminem、Nelly、6ix9ine 等饒舌歌手的音樂,而這些人在過去的音樂作品中,都有對種族、膚色及對女性的批判,想必之後應該還會鬧出不少風波,你怎麼看!?

44

Source / xxlmag.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