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炒價買初代的人要哭了?OFF-WHITE x Converse 2.0 驚爆碟照曝光!

最近筆者在瀏覽社團的時候,OFF-WHITE x Converse 似乎已經被炒到 NT $ 30,000 !有此可知這雙有多難搶,我們這種小資族群還是看看就好。但是飲恨的朋友先別慌張,根據 @onusofficial 曝光的消息來看,OFF-WHITE x Converse 還有二代版本。

Off-White x Converse CTAS 70 HI – White/White/White 🚧💭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所爆料的最新二代 OFF-WHITE x Converse CTAS 70 HI,延續前作如解構式設計、字樣、車縫補丁等 Virgil Abloh 獨有語言,要說改變最大的部份,應該是將冰晶大底替換為全白色,只不過,究竟會不會一樣成為是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最後一雙呢?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