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消息 | UNIQLO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正式發表 Doraemon UT 系列!

20180517001

UNIQLO 透過 UT 系列發揚 LifeWear 的品牌精神,持續創造令人驚艷的作品,要讓所有人都能找到足以詮釋自我風格的 T 恤。而本季 Doraemon UT 系列首次攜手日本當代藝術巨匠村上隆,並以大師設計之印花哆啦 A 夢為主題,推出以村上隆為哆啦 A 夢展覽所創作的藝術作品 ”Anna koto iina dekitara iina” 為主視覺,主角哆啦 A 夢、大雄、以及哆啦 A 夢的秘密法寶和村上隆的經典花朵設計為主軸,融入 T 恤與絨毛玩偶的設計,透過 UT 系列呈現給大家,打造讓哆啦A夢都驚豔的夢想 UT,讓 UT 迷可盡情感受哆啦A夢前所未見的繽紛姿態。

20180517002

20180517003 20180517004 20180517005

本季 Doraemon UT 系列同時也囊括了以原著漫畫為靈感所設計的 T 恤,深刻描繪出哆啦 A 夢的世界,包括大雄求哆啦 A 夢幫助的經典幽默場景、以及印有大家所熟悉的「竹蜻蜓」和「縮小燈」等秘密道具的印花 T 恤。全系列包括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童裝 T 恤系列;與由村上隆所設計的 Doraemon 玩偶等共 15 款品項,售價自 390 元起,即將在 5 / 25 於全台 UNIQLO 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販售。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