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這次新動作是”刺青”?恐怕是為了一項 Nike「黑魂聯名」而來!

昨日,陳冠希放出一張頭刺十字架的照片,要是沒點進去看,筆者還以為他又有什麼新動作了!原來,點進去才知道不是這樣子。要知道,如要獲得陳冠希讚賞的人可不多,這次,依照陳冠希分享得照片來看,居然是 ALYX 設計師 Matthew M. Williams 與 Nike 的聯乘企劃!

@matthewmwilliams MMW x @nike !!!!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該系列除了通過剛柔並濟的 “MMW 暗黑美學 “之外,本次採用的設計靈感也值得了解一下!Matthew M. Williams 運用「計算」設計並在平衡 Nike 的布料、風格詮釋、運動發展的概念之下,聯同 Nike 將熱量、排汗區塊做出各別數據分析,打造出高端品味的未來服飾。而其實,這正是 Matthew M. Williams 正想表達的「數據時代」已正面衝擊而來,他希望每個人在生活中,能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該聯乘款式包含男/女裝 Tee、配件等日常時尚單品物,如果各位還喜歡,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bhoiqlxeth1rzoqqkqa9

rrmfvotrwcppexhkqdmh

sgwlwrjqvrepvu9wgly0

gsdxfoqhm9mixbtoy3yw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