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秀穿搭拿 THE TEN ! 全台灣最後一雙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就在 THE BOX Taiwan! COOL 免費讓你拿!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去年與 NIKE 集團合作,推出 THE TEN 聯名系列鞋款,而最後的”十”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s 也終於上市了,理所當然的,全球再度陷入一波搶鞋潮。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s 完整開箱連結點此

Converse_Virgil_Abloh_Chuck70_NTD428020-Copy-Copy1

不過,這種大物級限量鞋款向來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搶手的程度甚至讓中籤的強國人製作了紅布條掛在陽台慶祝!但,沒中籤的朋友,你以為沒機會了嗎?

在大家絕望之際,JUICE-Taipei 與 COOL 將要合作送出一雙 Converse x Virgil Abloh “Chuck 70” 是的!關鍵字就是送!

參與活動請完成下列步驟

1.追蹤 juice_tw & cool_magazine_taiwan Instagram 帳號。

2.請換上最帥的裝束至 THE BOX Taiwan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5號) 依照店員指示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公開的 Instagram 帳號 (貼心提醒 務必打卡地標)

3.於貼文內標記 #JUICECOOLTW 以及 2 位互相追蹤的 IG 好友並註明您希望獲得的鞋款尺寸。

活動 2018/05/18 起至 2018/05/25 止

COOL 會到中獎者的 IG 留言 如 24 小時內未回覆將立刻抽出下一位中獎者!

示範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