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生活新提案!Snow Peak × URBAN RESEARCH DOORS 限量聯名 T-shirt 將於網路限定販售

Snow Peak 創立於 1958 年,由一位熱愛戶外的登山家 山井幸雄所創立的金屬批發商,經歷時光的轉變,Snow Peak 已成為 Urban Outdoor 的象徵和頂級露營品牌。
除了良好的戶外設備,Snow Peak 的服裝也極重視每個人的獨特性,重新再造戶外服飾的樣貌,而這次更與 URBAN RESEARCH DOORS 聯名,創造一款獨特款式 T-shirt,將襲捲雙方的粉絲們。

01

 

Snow Peak × URBAN RESEARCH DOORS | 別注 Tactical Pocket T-shirt,不同於一般的口袋 T-shirt,胸前採拼接口袋布提高收納力,且口袋設計靈感來自 MA-1 的袖子的多功能口袋外型,此外,口袋下方的 D 環可以自由添加小物來增加造型感,或是野外出遊時實用性非常高。

Snow Peak × URBAN RESEARCH DOORS | 別注 Tactical Pocket T-shirt 共推出白色及結合戶外與軍裝風格的 Koyote 棕色,尺寸男女皆有,非常適合喜歡戶外風格的都會男女們選用。

 

UR
UR
UR
UR

此次,Snow Peak × URBAN RESEARCH DOORS | 別注 Tactical Pocket T-shirt  將於 5 月 19 日中午 12:00 於 URBAN RESEARCH 正式販售,僅限於網路商店。

購買資訊:
URBAN RESEARCH TW Online St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