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N. ICE結合科技與時尚概念 亞洲首家概念店正式開幕

亞洲新興品牌FN. ICE首家概念店正式開幕,FN. ICE為國內紡織龍頭聘請曾於國際精品工作的設計師- Zoe Chen,推出兼具時尚與科技的新衣著概念。首間東區概念店不僅在產品及空間設計皆兼俱品牌特色,店內首創的「艾爾狄克屋」更顛覆傳統,傳遞未來概念的衣著需求。

 

 

FN. ICE販售商品類別包括男裝與女裝,另外現場還準備了全台首創的「艾爾狄克屋」,供現場消費者可隨時穿FN. ICE的輕暖羽絨衣,現場親身體驗寒帶低溫感受。考量全球氣候的變遷,FN. ICE運用科技布料及最新製衣技術提高服裝耐用性,利用時尚設計提高服裝實用性,打造兼具時尚與科技的完美設計,進而對應越見多變的氣候變遷狀況。

 

 

 

另外吸睛焦點是首家概念店的空間以冰塊為概念設計而成,三角錐形的單元體是由FN. ICE LOGO的元素為本,延伸為無限的三度空間,交錯的線條幻化成為極地的錯落冰稜,呼應品牌對於環境變遷所造成南北極冰山溶化的環境關懷。

 

 

◆FN. ICE亞洲首家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1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