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端精品自家球鞋都不夠看 ?! PUMA x MCM 聯名「滿版花紋鞋面」奢侈度絕對爆棚!

今年 PUMA 迎接自身代表作 Suede 系列上市 50 周年,早先更曾帶來 PUMA x Hello Kitty刺繡等系列新作,延續這波 PUMA Suede 50 周年風氣,今番更找上精品大牌 MCM,再次為招牌大作獻上火熱話題。

主角 PUMA Suede 以運動鞋出發,至今已從運動跨越至街頭,成為一雙極具故事的傳奇鞋款,如今結合 MCM 的高端精品素養,向嘻哈的起源致敬,利用優質的 Visetos 帆布製成,此材質可是為這系列獨家開發。鞋舌上更寫入了拋光銅板,主在致敬 MCM 著名的包款系列。鞋面上寫滿了 MCM 的招牌圖騰,成就出滿板視覺的獨到感。此系列鞋款共有三色:經典干邑色、白色和紅藍色。

服裝系列也同時向嘻哈文化致意,經典的 PUMA T7 運動外套與運動褲,搭配標誌性的 7 公分邊飾, 精心保留潮流的獨特感,T7 套裝採用休閒剪裁,以尼龍面料表現都市摩登輪廓,搭配 MCM Visetos圖騰。而 T7 夾克的背部設計,繡有 MCM logo 與經典月桂葉圖樣,此系列套裝共有兩種顏色選擇:經典干邑色和紅藍色。

PUMA x MCM 限量系列,將於 5 月 24 日開始於全球 MCM 與 PUMA 專賣店販售。

Info_PUMA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