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釋放自由聽感!Sony WF-SP700N 真無線運動藍牙降噪防水耳機

雖然現在才開始跟肚子上的肥油告別似乎晚了些,但是佛腳該抱還是要抱一下,立刻起身動一動吧!很多人在運動時都習慣戴著耳機聽音樂,透過音樂旋律的律動讓運動不再那麼痛苦,正因為如此,日前 Sony 正式在台發表了首款真無線運動藍牙降噪防水耳機 WF-SP700N。

Sony WF-SP700N-3

 

單邊僅 7.6g 的圓潤輕巧造型,搭配符合人體工學的弧形固定器,讓 WF-SP700N 佩戴起來的舒適及穩固度更升級。而為了讓運動歌單傳遞更具震撼力的低音表現, WF-SP700N 還搭載 6 mm Extra Bass 重低音強化以及數位降噪技術,前者能讓強化低音效果為運動帶來更有衝勁的重擊節拍,而後者則能減少外在環境噪音,讓聽者享受更純粹的音樂效果。

Sony WF-SP700N-6

 

當然在不同的使用環境下,降噪功能的需求也有不同,WF-SP700N 也支援可聽到周遭環境或人聲的兩種「環境音模式」選項,無論通勤或運動使用都更安全與便利。此外,WF-SP700N 還新增 IPX4 防潑水規格,足以應付日常生活可能遭遇的突來的雨水或汗水。 Sony WF-SP700N 真無線運動藍牙降噪耳機預定 5 月 25 日正式在台開賣,售價 NT$5,490 ,將提供黃、白、黑、粉紅四種顏色選擇。

Sony WF-SP700N-1

▼隨附的全新小巧隨身充電盒可單手輕鬆旋開,支援 NFC 快速連線功能,並且將耳機放入時即可自動進行充電,在耳機本體具備的 3 小時電池續航力之外,亦可再提供充電 2 次共 9 小時的電力支援。

Sony WF-SP700N-2 Sony WF-SP700N-7

 

同場加映
無線智慧聆聽「聲」力軍

▼Sony WI-SP600N 運動藍牙降噪入耳式耳機可支援達約 6 小時的聆聽電力,和 WF-SP700N 一樣搭載數位降噪與 Extra Bass 重低音調音雙重技術,21g的輕量頸掛式設計,搭配全新開發的弧形固定器,不僅減輕佩戴整體重量,更加符合人體工學也讓佩戴更穩定。WI-SP600N 預定 5 月 25 日發售,售價為 NT4,990。

Sony WI-SP600N

▼Sony WI-SP500 運動藍牙耳塞式耳機則擁有 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採用開放式的耳塞式設計可自然接收外在環境音,增加在戶外使用時的警覺與安全性;特殊的止滑材質與貼合耳部的設計,無論是健身或是慢跑皆不用擔心滑落;雙邊耳機皆內建麥克風支援無線立體聲,可輕鬆操控進行高品質通話。WI-SP500 為售價 NT$2,390。

Sony WI-SP500

 

 

info_台灣索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