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能潮流教父」藤原浩,再爆新款「閃電聯名」?原來事有蹊蹺!

先說藤原浩先前曝光了一款 Fragment Design Apple Watch 引發不少揣測。而在近日他也去了 Apple 公司一趟,雖然不曉得他是去談合作還是汲取靈感的,但是以藤原浩”全方位涉入”的性格,也許談合作的機會是比較大的。

#Repost @yoshihiro.nakajima with @get_repost ・・・ ヒロシさんがお茶しにきてくれた。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是先撇開此事,日前藤老師又曝光了一款新鞋,並標注東京跑團 afe_tokyo,該跑團成員就如跑者歐陽靖所說的,成員大多都是設計師、模特兒等高階身份。而從鞋盒外觀上標注的”Hiroshi”很明顯就是藤原浩的名稱,但是這次應該不是 Nike “聯名作”,只是藤原浩有參與該活動罷了!但是也難保說會不會在內裏襯入「閃電」做為專屬符號?感興趣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