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新品通報! 夏天熱不可耐嗎?! 高質感短 TEE 上架,一掃夏日穿搭煩惱!

週五除了是大家的大日子,同時也是 COOLBUY 每週新品日。本週上架了不少短 TEE,就是要讓你在夏天也能有多樣的選擇,精選新品準備搶攻你的荷包、佔領你的衣櫃!

短 T、短 T、短 T ( 很重要,所以講 3 次 )

夏天的到來,大家一定是熱不可耐,出門懶得再想穿搭?特色短 TEE 幫你一掃煩惱,為整體造型注入一些亮點。不多說,就繼續往下滑,看看上了甚麼好貨吧!

FEARLESS

FEARLESS CRACK GLASS 3M-LINE 落肩短 TEE 黑色,這款黑色短 T 上印著璃破碎圖式搭配若隱若現的骷髏側臉,壞壞的圖樣突顯人類的偷窺慾望,非常有個性,而版型是流行度極高的 OVERSIZE,是暗黑系潮人絕不能錯過的。

page

FEARLESS CRACK GLASS 3M-LINE OVERSIZE TEE 落肩短TEE 黑色 購買點我

PERCENT%

天氣熱到想生氣嗎? 穿上 PERCENT% 撫慰自己,PERCENT% 草寫電繡 Logo T 為純棉面料、美式版型,一穿就知道輕柔透氣,胸前的電繡 Logo 趣味點綴,推出黃、紅、黑、白等繽紛色系,一看就讓人心情大好!
page2

PERCENT% 草寫電繡 Logo T 黑色 (右) 購買點我
PERCENT% 草寫電繡 Logo T 白色 (左) 購買點我

page3

PERCENT% 草寫電繡 Logo T 黃色 (左) 購買點我
PERCENT% 草寫電繡 Logo T 紅色 (右) 購買點我

B-SIDE

B-SIDE 本週共推出兩款短 T,皆以基本色系作為夏日提案。B-SIDE BACK POCKET 寬版LOGO軍事風口袋上衣有黑、白兩色,版型極簡舒適,加上大方的品牌字樣,營造出休閒街頭感,一件就可以。

page7

B-SIDE BACK POCKET 寬版 Logo 軍事風口袋上衣 黑色 (右) 購買點我
B-SIDE BACK POCKET 寬版 Logo 軍事風口袋上衣 白色 (左) 購買點我

至於 B-SIDE CIRCLE 07 美式版型 LOGO 短袖上衣則是走一個基本路線,沒有繁雜的圖樣,以簡約俐落的清爽設計,符合最基本的夏日需求。

page8

B-SIDE CIRCLE 07 美式版型 Logo 短袖上衣 黑色 (右) 購買點我
B-SIDE CIRCLE 07 美式版型 Logo 短袖上衣 灰色 (中) 購買點我
B-SIDE CIRCLE 07 美式版型 Logo 短袖上衣 白色 (右) 購買點我

 

同場加映


 

FAIRPLAY

自己入手了 FAIRPLAY 的縮口褲,那女友怎麼能少?!全新推出的 FAIRPLAY FOR GIRL RUNNER 縮口褲,共推出黑、白、粉、藍等色,讓你有多樣選擇。準備買給女友,作為假日出遊的放閃穿搭吧!

週五新品通報! 夏天熱不可耐嗎?! 高質感短 TEE 通通在本週報到,讓你恣意遊走街頭沒問題!
週五新品通報! 夏天熱不可耐嗎?! 高質感短 TEE 通通在本週報到,讓你恣意遊走街頭沒問題!
週五新品通報! 夏天熱不可耐嗎?! 高質感短 TEE 通通在本週報到,讓你恣意遊走街頭沒問題!

FAIRPLAY FOR GIRL RUNNER 縮口褲 購買點我

 

以上,多款短 TEE 選擇,在這酷暑穿搭一定不能馬虎,想要帥一波,就靠高質感商品來幫你達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