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聽完「絕情少年」Barry 新曲《正在進行》,原來他早就在起飛跑道上!

看過「絕情少年」Barry 紀錄片後,饒舌樂迷們或多或少對 Barry 有著進一步的認識。這位饒舌歌手,從以前到現在的轉變也算是滿大的,而繼《每一天》後,Barry 又帶來一首全新曲《正在進行》。

視頻上以低調的黑白畫面呈現,歌詞內容講述不少關於人生、夢想、努力等相關詞彙,最為觸動人心的詞句,筆者認為是”不要一輩子的平庸,敢說敢做肯定有所行動”,這也是現代大多數人所缺乏得觀念,告訴我們不要嘴巴上說說,要實際去達成才不愧對自己。

如果要說更簡單一點,光是看 Barry 所身著的口號 Tee “young and heartless“,也許就已經能明白 Barry 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起飛”。

延伸閱讀

這符號代表著全新的 Barry Chen!從歌曲 “離開這裡” 認識這位不斷向上的「少年董仔」!

354

 

Source / Barry Ch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