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8「THE TEN 2.0」系列中,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應該是你最想要的吧?!

儘管 OFF-WHITE x Converse 發售許多鞋頭們沒抽中,但是也別氣餒,我們不是還有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嗎?從先前曝光的多款諜照圖能發現,「黑魂」配色仍是大家最喜愛的色調,不過以下這雙難保你不動搖了!

321

根據情報帳號 @pinoe7 的大放圖來看,這款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似乎跟先前長得沒兩樣。以輕鬆自然的灰色調為面積覆蓋,就連 Swoosh 也因符合調性運用”灰銀”色打造層次感,接著,車縫補丁、Virgil Abloh 解構式設計一同延續初代模樣。喜歡的朋友,這款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目前還沒有發售消息,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another one”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