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我要的「大 LOGO」,經典美式風格強勢回歸! Champion CPFU & US LINE 全新支線登場!

美國運動品牌 Champion,以製造耐穿、高質量及革新的產品而聞名。

Champion logo

photo via Champion Taiwan

其中,對運動服的質量、款式的要求不斷提升,除了機能性之外還增加了服裝外型的設計,打破了日常穿著和運動穿著之間的界線,運動不再被限制在健身房、運動場等特定場域,而推出了全新支線 ─ 「 CPFU® – Champion Physical Fitness Uniform 」!

CPFU_WEB_banner

photo via sunshinejuice.jp

在設計概念上加入了一些軍事風格及元素,以「 Urban Training 」為主要核心理念,開發適合都市人的機能運動服,取得舒適與時尚兩者間的平衡。

champion (6)

另外,Champion US LINE 也以經典的「C」字或「Champion」標誌,營造出美式的休閒運動風,其獨具個性的微運動商品,再加上中性的設計,絕對是本季務必入手的單品!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champion

而現在 CPFU® 和 US LINE 已經正式進駐台灣,除了可至信義 A11 3F 專賣店購入外,現在也在東區全新型態的展演空間 24B1 ,舉辦為期 14天 的 Champion-CPFU & US LINE POP-UP SHOP,感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INFO

Champion-CPFU & US LINE POP-UP SHOP

日期:2018 年 5 月 18 日 – 31 日
地址:24B1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 4 段 205 巷 24 號 B1 )

更多資訊可至 Champion Taiwan Facebook官方網站上查看。

sorce / Champio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