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承襲 9 系列的經典風味!New Balance X90 混血新品自家開玩,最火的系列都包在裡面!

New Balance (2)

90 年代的 Chunky 復古風潮躍上國際伸展台的流行指標,New Balance 2018 年重生復古新風貌,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 90 年代鞋款 – 傳奇 9 系列為靈感,擷取 990v3、991 與 992 之鞋側元素,融合 580 與 990v3 之鞋底設計,搭配簡約的現代流線鞋型,成就全新 X90 系列。首波主打 New Balance 代表經典灰,全系列男女兩款採極限量發售。

New Balance (1)

聯結 1982 年以來的製鞋工藝精神,延伸至 2018 年的勇於創新,鞋側引用了 9 系列經典識別細節, 3M 灰色反光 N 字 logo 隨步行前行的光影閃動讓人不容忽視,現代簡約的鞋身線條搭配復古寬厚肥大之鞋底,新與舊的交織碰撞,誕生全新 X90。期待透過寬厚的鞋底設計,以 90 年代崇尚自由、不受拘束的大膽靈魂,踏出每一步的勇敢無懼。

New Balance (3)

9 系列的至尊驕傲,展現 New Balance 的製鞋專業態度,奠定百年來的品牌專業形象。X90 匯聚鞋款系列精華,中底設計源自 991ABZORB、992 中底深溝與 990v3 鞋側區塊,大底結合 580 與 990V3,聯結復古元素創造全新風貌。

New Balance (2)

X90 的無極限,來自於 New Balance 的四大堅持:
NBX:身為製鞋專家的 New Balance,製作專業跑鞋是絕對必要。X 代表了速度感,是無限延伸的力量展現,使跑者得以感受腳下輕盈帶來的速度感。
XL:極限才能創造無限可能。New Balance 奠定穩健的腳步,帶領時代走向尖端,體現極致舒適腳感。
99X:傳奇 9 系列經典鞋款的延伸。繼承 9 系列尊貴血統,展現 1982 年來的輝煌歷史,打造復古的極致美感。
1990’s:享受自由年代的單純。展現 90 年代的大膽主義,不受框架拘束的勇於挑戰,破除禁忌。

New Balance (1) New Balance (3)

販售資訊:

時間:6 月 1 日正式上市

定價:NT$4,250

 

Info_New Balan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