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限個潮酷的可能!Reebok Furylite X feat. 單車職人,大展街頭美學

極簡外型融合設計感,是 Reebok Classic 長久以來的經典展現!有別於過去花俏搶眼的 Fury 系列,全新「Furylite X」在俐落的流線外型加上異材質拼接,為 Fury 既有的活潑個性注入現代、俐落感,更呼應如今街頭穿搭的多變性;以「X」為名,集各種元素於一身,就好比內斂、專業兼具的職人性格,在無限的聯想與隱喻中,扮演著各樣式型格搭配的最適合單品。

_MG_02591

 

X 基因是不設限

對 CooL 編來說,Street Style 是在不盲目跟風的前提下,穿出自己的調性與態度,若能同時呼應環境和潮流趨勢,就是幾近完美的街頭穿搭精神。如同 Reebok Furylite X 無法被定義、無法被侷限的意涵,在風格更迭交替的街頭潮流戰場,都能表現得自在有型。

_MG_0194_preview↑↑Reebok Furylite X 鞋身以尼龍面料結合皮面拼接為主設計,加上反光材質點綴,是簡約設計與精緻工藝的完美展現。

 

街頭的多樣貌

為了能夠具體呈現 Reebok Furylite X 的精神,CooL 找來單車職人 Momo,藉由職人的日常來演繹 Reebok Furylite X 的帥氣與多元性。

Momo
職業:攝影師 ( https://zac0806.wixsite.com/momochiuphotography/landscape )
車齡:5 年
平時出沒地帶:陽明山
賽事經驗:布魯克林 / 倫敦 Red Hook Crit、上海繞圈賽和韓國繞圈賽…等

單速車在 70 年代的紐約因快遞人員的使用而興盛,進而成為街頭次文化的象徵之一;時至今日,騎士們多元的穿搭創造了單車文化的個性,其類型也廣泛包含了機能、Outdoor 型格、都會現代等。Momo 的穿著融合了都會、Outdoor、街頭等元素。塗鴉短 T、卡其長褲、長襪,配上白色款 Furylite X,就是 Momo 很喜歡的整體視覺,帶點懂事又有點調皮的街頭感,舒適度與造型兼具。

_MG_9958

Furylite X 有著流線型鞋身、合成面料與可收束的鞋帶,中底以三維輪廓勾勒出現代感;修長的鞋型在行走、運動中顯得輕盈灑脫。

_MG_9992_preview

_MG_9978_preview

 

簡單才能創造百變

職人的精神就是堅持、專注於某件事情,單純且不懈的努力著;簡單有型的單品,兼具場域、機能的泛用,其實就是職人選物的重點!CooL 編翻譯:就是到哪裡都可以穿,怎麼穿都好看的意思。「我覺得它其實能駕馭所有類型的搭配。」是 Momo 對 Furylite X 的總結。

_MG_99051

_MG_9910

_MG_9923_preview

 

蘊含深度的街頭提案

「我喜歡外表質樸,細節別緻的設計,無論人或是東西,我覺得這樣才是最好的。」身兼攝影師的 Momo,對事物的美感也有獨到的見解。Furylite X 極廣泛的內涵與低調俐落的外型,無論任何風格、任何行程都相當方便,更別說骨子裡流淌著 Fury 的街頭魂,簡直是深度 Street Fashion 的逸品代表

_MG_0076

↑↑ Reebok Furylite X 是很棒的單品,對 Momo 來說,機能性與造型兼具,正是他所需要的,很容易就能融入他的日常穿搭。100

_MG_0093_preview

 

Reebok Furylite X 融合新、舊元素與深度的設計巧思;色調不搶眼,細節卻充分展現用心與層次感。配色有白、黑、灰,與限定版鋼彈配色。

_MG_01571

厚實的鞋跟與中底輪廓,留住經典元素,並兼顧舒適與安全

_MG_9870

極簡的鞋身搭配鞋面的交叉束帶,勾勒出 Reebok Furylite X 全新面貌

_MG_0138

合成面料搭配尼龍網布,再以反光材質點綴,呼應現代街頭感

_MG_0233

限定版 – 鋼彈配色,滿足二次元潮流族群的穿搭需求 

Reebok Classic Furylite X 系列白、黑、灰已於 5 月 15上市
鋼彈色於 6 月 9 日上市,定價皆為 NT$3,650

Reebok Taiwan 台灣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