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里王子被梅根收服了,但他居然上腳 OFF-WHITE x Nike「THE TEN」來完成世紀婚禮?!

5 月 19 日哈里王子與 36 歲的女友 Meghan Markle 步入禮堂,就連影音平台 Youtube 也直播這世紀婚禮。而這位”黑雪姑娘”是怎麼獲得哈里的賞識,除了檯面上講的「耀眼」,真正原因只有王子自己清楚了!

不過撇除美嬌娘的婚紗是由 Givenchy 創意總監 Clare Waight Keller 打造,及眾星參與盛宴外,你能想像哈里王子的鞋款被動了點手腳嗎?近日,Instagram 上有人因覺得看明星曬圖已不夠新奇,特別將哈里王子的皮鞋改成穿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The Ten」!

123

雖然這是 PhotoShop 出來的,但也看得出來他也很認真去 P 了!但是”西裝配球鞋”可不是第一次見,以前 Michael Jordan 出席場合時,就親自示範 Air Jordan 11 ‘’Concord‘‘ Low x 西裝正裝教我們怎麼搭,則藉由這次 P 圖又讓我們了解到 Nike Air Jordans 系列可真得是”萬搭”!你怎麼看?是否也想拿老爸的西裝來試著看看?!

68

Source / IG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球鞋穿搭升級版!搭婚紗也 OK!這下不再多買幾雙球鞋不行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