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怒告超過 160 家網拍後,Nike 也跟進掃蕩超過 20 家「假貨網站」!

自古以來,只要單品有著”高人氣”,「圖利」歪風就不會有熄滅的一天。先前 OFF-WHITE 才狂掃假貨並怒告超過 160 家網拍,雖短暫解決問題但還要完成「杜絕」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655

最近,Nike 也正式對「仿冒商」宣戰了,據了解 Nike 向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提告 20 家擁有大批假貨的網站,如 nikeairmax97.com、nike-trademark.com、shopsnikeukoutlet.com 等。而想也知道如此相近的網站域名肯定是明顯侵權,判決小組成員 Wilson Pinheiro Jabur,也依裁定將網站侵權域名轉移給Nike。目前大部分網站登入後會轉已到 Nike 本網,想必在日後 Nike 會有更大的掃蕩動作,另外提醒各位「網購」要小心了!

111111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