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黎世家應該要跟 New Balance「聯名」才對!4 雙定製 990v4 Triple S 實鞋盯緊了!

在這透過”大量造勢”的年代,流行的時間似乎越來越短,也不像 90 年代這麼令人回味,但如果在這社群網媒上能持續擁有討論度,那麼也算是非常成功的。而 Balenciaga Triple S “老爸鞋”復古風潮也風靡了許久,直到現在話題仍不減退,甚至還引起許多品牌跟進,我想 Balenciaga 應該是最好的例子吧!說到這裡,鞋頭們還記得先前所報導的 New Balance x Triple S 嗎?現在,Instagram 上一位名為  Jake Danklefs 的設計師可謂雷厲風行,將這雙夢幻定製聯乘打造出來了!

balenciaga-triple-s-made-in-china-1000-720x480

能看得出不僅保留熟悉的 Triple S「三重大底」,990v4 透氣網面與復古 “N” 字招牌老字號依舊搶眼,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與原本 Triple S 鞋面牛巴革刷舊感 In Contrast 之下,絲毫不輸復古氣勢!但非常可惜的是,這四雙僅是定製,也許未來有機會拿出來販售也說不定?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