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比菲董「快樂」好看?「二次元」adidas Hu NMD 實力搶鏡勝官方?!

NMD 做為 adidas 一線戰鞋,實力搶鏡自然不在話下,尤其是與”品味大神” Pharrell Williams 合作後,配色上就獲得無限的想像空間。而最近,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快樂」還滿多名人曬得,肯定讓不少鞋頭們恨得牙癢癢。

延伸閱讀
#名人曬鞋 | 全球僅限量 300 雙!一眾名人齊曬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 「親友限定」配色!

那麼二級市場既然難以入手,不妨就來看看「二次元鼻祖」Joshua Vides 的作品吧?日前,他在 Instagram 放上最新作品,繼續以漫畫式風格為主要設計,並在 Hu NMD 以描輪廓邊打造 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NMD「二次元」。此外,色彩上依然是採反差性最大的白色調進行突顯最大化,尤其是穩定塊部份最為粗暴且簡單俐落,不曉得如果一出你買不買單?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1 of 1 for @cole_younger_

Joshua Vides(@joshuavid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