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最強鞋頭 P.J. Tucker 又來曬鞋!這雙可能連 Virgil Abloh 都要來問他怎麼拿到的!

PJTUCKER

說到 NBA 的穿搭王,一定會想到 Russell Westbrook、Nick Young 等人,而說到 NBA 鞋頭的話,那就不能不提到休士頓火箭隊的 P.J. Tucker!近日火箭與勇士正熱烈的進行西區冠軍賽,而身為鞋頭的 P.J. Tucker 除了在場上有良好的表現外,前日更分享出更具話題的全紅 Off-White x 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One-of-one Off-White Red October’s , an idea by @therealpjtucker17 we brought to life

Dominic Chambrone(@theshoesurge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作為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的其中一員,本身的話題性就足夠熱烈,今番更反轉變為全紅配色,也讓鞋迷們更加激動。這款專屬的客製鞋是交由知名單位 theshoesurgeon 改造而成,除了改以紅色視人外,保留下最純粹的細節部分,並在鞋舌處注入了單位 Logo,更增添其獨一無二的代表性。

延伸閱讀 / 球壇大鞋頭 P.J. Tucker 花費近「50」萬台幣買這些球鞋!連 Jordan 本人也問他腳上的款式哪裡入的!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