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發售可能也不遠了!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確定將於本月提前開賣!

image via_nicekicks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系列至發售以來,已經迎來 “Chicago”、”全白”兩雙版本,上腳美圖相信妳我已經看過不少,如今這兩者聯乘將要再開啟全新 “UNC” 版本,就連 Virgil Abloh 以及 NBA 球星 Chris Paul 也都紛紛上腳,此波多位名人上腳,相信鞋迷們也等得很苦了,而現今終於有好消息釋放了!

Official images. MAY 30 NIKE.CA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 將於本月提前開販,據 Nike 官網以及國外曝光帳號提示,加拿大、澳洲等地將於 5 月 30 日率先在 Nike 官網發售,台灣雖暫無消息,但國外都已發售了,相信台灣也將在不久後發表,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pinoe7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