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萊恩雷諾斯再度對綠光戰警開炮!竟對華納說當初應該要用「避孕環」拍攝!

deadpool1

Marvel Studios 最新出版的超級英雄片《死侍 2》在上週正式上映!搞笑又跨越第四道牆的死侍,愛嘴砲的個性依然深獲許多影迷的熱愛,而飾演死侍的萊恩雷諾斯終於也擺脫先前所飾演角色的低潮,成功運用了死侍,獲得不錯的票房成績。

deadpool

萊恩雷諾斯先前更曾飾演過 DC 的《綠光戰警》,票房只能以”慘淡”來形容,也讓萊恩雷諾斯不斷以這段過去來嘲諷自己,而近日華納終於受不了萊恩的明諷暗貶了,在 Twitter 上說到「抱歉了!萊恩雷諾斯,我們要你把戒指(ring)歸還。」萊恩雷諾斯也不甘示弱地說「如果我們最初就用陰道避孕環(NuvaRing)的話,我們也不會搞砸。」充滿嘴砲的回應,果然還是死侍最對味!

延伸閱讀 / 死侍2 這次要吐槽什麼?出發戲院前必須先做好的 5 個功課! 死侍 吐槽梗大預測!

延伸閱讀 / 嘴炮英雄再次出擊!《死侍》已經上映,這裡有幾個你必看《Deadpool》電影的理由!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連白爛到不行的死侍,都難擋 Vespa 的魅力!?一覽國內外熱愛 Vespa 的明星 ICON!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