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腳效果更勝 Space Jam ?! 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絕對能入選今年飛人系列大魔王!

air-jordan-11-prom-night-snkrs-release

COOL 早先就曾發布過多次關於 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的消息,但卻都不是官方所發表,如今在等待了許久後,官方終於透露出此雙 Air Jordan 11 的資訊,全黑的外表,或許將會點燃街頭人士對 Air Jordan 高漲的熱情。

球鞋靈感來自於學士服,鞋身透過黑色漆皮傳遞出高質感的絕佳氛圍,並透過麂皮材質增添整體的感受,而位於後跟處的飛人標則一脈傳承使用黑色示人,也讓整體傳達出低調的意象。關於 11 代備受認可的冰底這回當然也沒放過!

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預計將在美國時間 5 月 26 日發布,販售價格為 $250 美元。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請保護好你的荷包君!在上半年末之際,還有這 「 7 雙」 Air Jordan 鞋款即將發售!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