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手 孫盛希 一同出演!賴慈泓 《我的事不關你的事》MV 動人公布!

嘻哈文青歌手 賴慈泓 初嚐走紅滋味,〈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文字版 MV 點擊突破 200 萬大關!且在 KKBOX 名列前茅,因為這首歌搭配熱門播劇『那年花好月正圓』,校園商業活動暴增 20 場。賴慈泓 所屬經紀公司 混血兒娛樂 也重金禮聘大導演 謝乾乾 拍攝音樂錄影帶,邀請 孫盛希 一起現身攜手演出。賴慈泓 說:「對於乾乾,畢竟我們之前是團員,默契十足,我非常的信任他,這次 MV 給他拍很開心,在拍攝之前他跟我說,這次要把我拍成港星,應該是指把我打造潮男星味的感覺,一開始我還不明所以,後來看到成果之後,覺得真的很酷,還真的有 87 分像。」

*賴慈泓 與 謝乾乾 之前同為「逃生口 THEXIT」成員。

 1

孫盛希 和 賴慈泓 扮演一對吵架的情侶,MV 畫面暗喻女生想跳樓的氛圍,孫盛希著白衣天台邊緣遊走好驚悚,本來想安排跳樓畫面,製造情侶吵架後無法收拾的後果,但考慮到這首歌深受大家喜歡,怕 MV 引起模仿風潮,因此斷然刪除跳樓戲。賴慈泓 分享自己在感情上若有爭執,也不會和情人激烈吵架,會直接人間蒸發消失幾天,避免激烈爭執,希望兩人可以冷靜之後,再好好溝通。

 

2

首張專輯得到金音獎的青睞, 對於今年這張《別來無恙》專輯,賴慈泓 表示以前的作品被人貼上的標籤都是跟饒舌有關係,喜歡我的人也許是特定族群;這張專輯做了蠻多不一樣的改變,為的是讓更多不同喜好的人,聽見我的音樂;其實自己的音樂創作有很多面向,對自己期許的部分,只要有越來越多人喜歡我的音樂作品就好。這次〈我的事不關你的事〉跟 孫盛希 合唱造成很大的迴響,賴慈泓 說:「真的很感謝希希為我帶來好運,合作這件事是很玄的一件事,這首歌寫出來時,第一個想到 孫盛希,很珍惜這個緣分,感謝她讓這首歌增色不少。」

 

賴慈泓 也推薦專輯中的另一首好友玖壹壹 洋蔥 跨刀的歌曲〈只能在夢裡〉,因為托洋蔥的福,自己獲得了五天的日本滑雪之旅兼工作。這首歌是洋蔥首次打造瓊瑤式的情歌風格,也是洋蔥錄音室的「處女作」,想要聽文青和瓊瑤式混搭情歌,這首歌絕對會讓你驚艷。慈泓也忍不住透露和洋蔥都很滿意,已經跟他預約好下一次的合作了。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