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玩「陰陽」還玩不過他!ASICS TIGER X FOSS 十周年限定台灣確定開售!

ASICSTIGER3 (Copy)

對於對岸大陸的潮流發展,你還以為很落後嗎?其實大陸無論是街頭服飾或是設計都已經有所發展,甚至可以說已經興盛許多!今番與 ASICS TIGER 聯乘的單位便是大陸知名的街頭店鋪 FOSS,早在去年雙方就曾合作過,此回為慶祝 FOSS 開業十週年,雙方便接續前緣,帶來傳奇鞋款 GEL-MAI。

ASICSTIGER5 (Copy)

依此名為「DEVELOPMENT – SUNRISE」,將太陽升起時撒落大地的金色陽光與還在沉睡的黯淡大地為靈感,將橙與灰兩種輸入在鞋面上,形成冷暖色調強烈對比。並透過麂皮傳遞出高質感的獨特,鞋身的 X 以及 FOSS Logo 的合體更代表十周年的不凡含意,與潑漆中底組成的細節也十分值得玩味。

ASICSTIGER1 (Copy) ASICSTIGER (Copy) ASICSTIGER4 (Copy)

ASICSTIGER2 (Copy)

台灣預計將於 6 月 2 日上市,並將在SOGO 忠孝館以及板橋大遠百兩地發售。

Info_ASICS TIG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