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大佬再度聯手!Supreme x Levi’s® 2018 春夏聯名系列,洋溢著濃厚的復古氣息!

全球街牌王者 Supreme 和 經典單寧品牌 Levi’s 一直都保持著不錯的關係,而每年也都會固定推出聯名單品,想回顧歷年聯名的朋友請點我

COVER_SUPREME X LEVIS

photo via pinterest

今回兩者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了 2018 春夏聯名系列,以復古味濃厚的直條紋丹寧布料,結合特殊的「石洗」手法處理,呈現獨特的洗舊感,一共推出了 Trucker Jacket & 550 丹寧褲等兩款單品,同時也分別帶來了黑、藍以及粉紅等三色!

supreme x levis
supreme x levis
supreme x levis
photo via Supreme

而 Supreme x Levi’s® 2018 聯名系列,也將於 5 月 24 日在 Supreme 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巴黎店鋪以及Online Store 發售,隨後於 26 日於 Supreme 日本店鋪販售。

source / Supre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