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發售?藤原浩再次上腳 Fragment x AJ 1 Sample「聯名閃電」,看來又要夜排了?

時間回到 2014 年由「潮流教父」藤原浩與 Jordan Brand 親自打造的 Fragment x Air Jordan 1,至今仍是球鞋界瑰寶,二級市場價位也同樣落在萬元關卡。

22.

如今,藤原浩 x 清永浩文 “FUJIWARA & CO./KIYONAGA&CO.” 已正式開幕,藤原老師理所當然的要親自前往。但是這次與老友一同設立的限定店似乎不是最大重點,因為藤原浩穿著一雙 2015 年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Sample,則訊息有如雷厲風行般迅速轉載,而時隔 3 年藤原浩又意外再 Instagram 曝光此雙,看來不久後也許又要有大事發生了?!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