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歌手 2 Chainz,親自示範如何將 Versace x Supreme 完美混搭!

如果有注意 2 Chainz 的朋友,應該在年初就有關注到 2 Chainz 與奢侈品牌 Versace 的最新聯乘企劃。當初,鞋款登陸 2018 年米蘭時裝週的時候,就順道一同亮相,除了奢華”豹紋”外,還有滿版豐富塗層,但更特別的是,鞋底”金鏈”亦相當符合 2 Chainz 的招牌形象。可謂將極奢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但你以為就這麼完了?2 Chainz 近日在東區決賽第四場的賽場時,依舊不改”注目神裝”,這次 2 Chainz 著裝 Supreme x Fox Racing 2018 系列包含賽車服、護目鏡,但在褲款方面雖然沒有一套聯名,但也著用自身支持的品牌 Versace。而鞋款方面,同樣也上腳 18 年款式的 2 Chainz x Versace Sneaker,從外觀上來看,與先前的同款並無二致,但論配色鞋面上做的設計穿插、較為簡約流線的全方位巴洛克風格,亦更彰顯高端之氣。這雙在 StockX 球鞋股市上以”千美元”計,喜歡的朋友,得考慮一下了!

265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