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好友再次爆料?CLOT x 閃電 x 肯爺「三王限定聯名款」又有新消息?!

這次真得是重磅中的重磅了,各位還記得 2006 年 Kanye West 到香港的“Touch The Sky”巡迴演出嗎?當初由於是 Kanye West 難得到訪,所以共得到 16 支弦樂隊的強力支持,且還是同為時尚大神的陳冠希開幕。除此之外,陳冠希與藤原浩本就是好友身份,因此故開發 Clot x Fragment x Kanye West 紀念限定 T-Shirt。

47

而近期陳冠希陳年老友 Kevin Poon,在 Instagram 又曝光了此款聯名 T-Shirt,雖然寫著 throwback,但很難保證會不會因由 Kanye West 的音樂發佈及各種大動作,又要採取應襯主題的「相關發售」?

這讓筆者想到先前 Kevin Poon 因曝光 2009 CLOT x Nike 1World Air Force 1 SUPREME,一樣寫著 throwback,但卻很多人只是覺得他只是「回味」,沒想到後續還是驚喜爆出全新版本的「白絲綢」,不曉得這次會不會也同樣會為我們帶來驚喜呢?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__18169879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