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amsonite 經典「貝殼箱」十週年 !『全球限定』 Cosmolite 奢華金銀色限量上市

Cosmolite

 

真金不怕火煉,一咖好的行李箱不怕實驗!全球第一旅行箱品牌 Samsonite 一直以高品質及高質感著稱,在 2008 年推出史上最韌卻最輕盈的 Curv® 技術行李箱,期間製作許多創意廣告,包括挑戰從高空拋下行李箱、行李箱高速突破水泥牆、以工業用鑽頭做尖銳物測試,甚至是以汽車衝撞測試極限,這些極具創意的廣告影片不僅非常吸睛,也是一鏡到底的真實記錄。 Samsonite 資深行銷經理林淑娟表示:「在現今講求創意的世代,以吸睛、趣味的影像與消費者溝通是重要的趨勢。這些創意廣告不僅表現了 Curv® 行李箱世界最堅韌與最輕量的事實,更重要的是透過這些真實影像紀錄,為 Samsonite 的品質留下最有力的背書!」

Cosmolite (2)

世界最輕韌的 Curv® 技術在 2018 年邁入了第十個年頭, Samsonite 特別推出 Curv® 十周年限量奢華金銀 Cosmolite 行李箱,典雅的貝殼造型披上細緻炫目的金銀編織配色,表面以 Curv® 技術獨有的別緻編織紋路,高端時尚,氣質不凡,旅途行走絕對是眾人艷羨的目光焦點!

 

挑戰行李箱輕韌臨界 Samsonite搞破壞創意無限
傳承百年傳統,以高科技工藝技術以及創新設計著稱,全球第一旅行箱品牌 Samsonite 創造出擁有卓越品質的行李箱及旅用配件,獲得了眾多旅人的青睞! 2008 年推出史上最輕韌的 Curv® 技術行李箱,並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一系列創意實驗廣告,挑戰自家行李箱的極限!例如2011年轟動眾人的 Cosmolite 經典貝殼箱汽車高速撞擊測試,具備高硬度及延展性的 Cosmolite 行李箱在歷經高速撞擊後,並不會因此脆裂或破損,而是回彈至原本的樣貌(https://bit.ly/2aho7JN)!2012年Cubelite 破牆箱面世,以慢速攝影的手法一鏡到底捕捉Cubelite行李箱高速衝破水泥牆的瞬間!即使是兩層堅硬的水泥牆,依舊無法損傷 Curv® 技術製成的Cubelite箱體!(https://bit.ly/2HmQgua); 2013 年推出 Firelite 極限箱,結合高空鋼索的極限運動,輕巧的箱體讓運動員能夠自由自在地變換動作, Firelite箱墜地後毫髮無傷,完美落地!(https://bit.ly/2HWuzCe);2016年Lite-Shock 輕量箱上市,比筆電還輕的 Lite-shock 行李箱不但可以抵擋工業用鑽頭的尖銳物測試,綁上氣球也能順利飄起!(https://bit.ly/2j4rAKs)這些創意的廣告不僅成功抓住觀眾目光,也將 Samsonite Curv® 技術行李箱輕韌的事實完整証明。

 

工業力學與時尚美學的最佳結合
支撐起 Samsonite 行李箱無敵地位的 Curv® 技術行李箱,是將一層層堆疊的合成纖維強力壓縮及編織成一片合成材質,使箱體在任何極端環境下較其他材質更具有絕佳的韌性與抗損力。除了科技面的創新 , Curv® 更結合工業力學及設計美學,以多款時尚造型受到品味旅人的喜愛,像是Cubelite簡約直線的線條,抑或是 Firelite 跑車動感的流體紋路,以及 Cosmolite 最為經典的時尚貝殼造型箱體,可說是襯托旅行者時尚的最佳旅程夥伴! Samsonite 以工藝及設計上不斷的創新,只為提供品味旅行者最佳的旅行體驗!

Samsonite_Cosmolite
全球限量奢華金銀 Cosmolite 隆重登場
Samsonite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Curv® 技術於今年度迎來第十個年頭, 2018 特別推出 Curv® 十周年限量奢華金銀 Cosmolite 行李箱!外型上選用被評選為最受旅行者所青睞的 Cosmolite 貝殼箱,自 2008 年問市以來,至今已賣出 270 萬個貝殼箱,相當於每 2 分鐘賣出一件的經典之作。更榮獲素有「工業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紅點設計大獎!而此次十周年限量新色除了外觀精緻、時尚之外,更是全球限量的箱款,全台僅 100 件,身為 Samsonite 的愛好者可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Samson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