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死侍2》最新 MV《歡迎來到派對》釋出!但 Lil Pump “饒舌虧裝”卻輸 16 歲新人?

《死侍2》目前是世界上的頭號電影之一,各種搞笑劇情其實融入不少生活時事及自我調侃內容。而先前由天后 Celine Dion 演唱的《Ashes》,並搭配死侍穿「騷氣高跟鞋」跳舞就已足夠爆笑,但現在我們先拉回來一點!近日,連續入主百大 DJ 的 Diplo,帶來與饒舌歌手 French Montana 、 Lil Pump 及 16 歲選秀新人 Zhavia 合作的最新完整 MV 《Welcome To The Party》。

影片呈現非常符合「歡迎來到派對」主題,同時也摻入不少電影精采打鬥畫面,但要另外提到的是,三人儘管有著龐克、運動、休閒隨性等風格裝扮,但 Lil Pump 雖然這次影片的穿搭有著饒舌標配,但感覺還是被 Zhavia 壓過不少?

不過看 Lil Pump 穿著 Supreme 內褲,做些小小點綴還是稍微扳回一城了。你怎麼看?還是這位 16 歲小女孩依舊氣勢完勝?

35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