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苦等了好久! A$AP Rocky x Under Armour「聯名老爸鞋」終於正式亮相!

自去年 9 月 A$AP Rocky 正式加入 Under Armour 後,雙方將會帶來什麼聯名作品,無疑是大家最期待的,而上個月 A$AP Rocky 更是上腳了一雙完全沒見過的「老爸鞋」,便立刻引起各界關注!

cover_asap rocky x UA

photo via Rolling Stone platanitos

就在日前,A$AP Rocky 在自己的「Lab Rat」行為藝術表演中,正式公佈了 Under Armour 聯乘的最新鞋款!

mix_ASAP rocky

photo via pausemag Sneaker Freaker

從外觀的設計上,有和美國老牌滑板品牌 Osiris 所出品的 D3 鞋款致敬的意味,整體而言,展現了現今火熱的 “Dad Shoes ” 風格,但目前更多細節尚未公佈,感興趣的朋友請鎖定好 COOL 的後續報導!

@asaprocky x @underarmour #ASAPROCKY #UNDERARMOUR #TESTING

@ jiggyww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photo via @Jiggww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