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與陳冠希都大愛的設計師,竟要與 Nike 聯乘釋出「最街頭」的運動裝束!

nike-mmw (Copy)

這位肯爺與陳冠希都大愛的設計師 Matthew M Williams 是新銳品牌 Alyx 的主理人,先前肯爺就曾經被捕捉到著用該牌的包款。如今 Matthew M Williams 決定將他的時尚美學灌入 Nike 的運動服飾中,雙方利用訓練服裝大致都以運動需求為出發點,其次才是時尚風格的印象為由,重新打造雙方聯名的運動服飾。

nike-mmw1 (Copy)

該波聯名特別的是結合了人體運動資料,深入思考先進的體溫調節或生物力學有助於挑戰傳統的服飾結構,Matthew M Williams 更透過此數據分析,結合自身時尚看點,他提出在服裝中增加一種“更真實的感覺”。明顯的做法就是用“不完美”來消除電腦設計的生硬感,例如女子中間層背心就採用了毛邊處理。

nike-mmw2 (Copy)

除此之外 Matthew M Williams 更利用消費者角度去分析,設計了一款毛巾、運動襪,因為他知道這些東西也是運動員所需要的,也證明了 Matthew M Williams 的確具備為經典產品注入新鮮感的能力。

Nike X MMW 系列將於七月中旬正式發佈。

Info_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