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賣漂亮!6 吋全螢幕、雙鏡頭中階旗艦 HTC Desire 12+ 在台上市

就在 2018 年旗艦機種即將隆重登場之際,HTC 搶先發表中階旗艦系列新成員 HTC Desire 12+ 在台上市。擁有 Desire 系列史上首支搭配雙鏡頭手機及最大尺寸的 6 吋 18:9 全螢幕,滿足想要拍出單眼等級專業相片及超大視野的最佳視覺享受。

HTC-Desire 12+-1

HTC Desire 12+ 雙主鏡頭搭配 ƒ/2.2 光圈,可以捕捉更多光線,同時也能捕捉多個焦點,散景特效套用清晰的前景和自然的模糊背景,讓拍出的相片更有藝術感;搭載具備「相位偵側自動對焦PDAF」,動態取景也能捕捉清晰的細節。而自拍鏡頭的前置 LED 閃光燈與全新柔光自拍燈光,無時無刻提供自然清晰的自拍照片。外型上 HTC Desire 12+ 承襲U系列旗艦級絕美水漾風格,無邊縫外框及流線纖細機身,此外備受好評的智慧數位助理 HTC Sense Companion 也預載於 HTC Desire 系列上。

HTC Desire 12+ 提供黑色、紫色及金色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單機建議售價 NT$7,490 元。即日起 HTC 開放預購,6 月 1 日起全面開賣。

HTC-Desire 12+-2 HTC-Desire 12+-3 HTC-Desire 12+-4

 

info_HT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