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與微軟攜手推出Windows Phone 經典款智慧型手機

HTC與微軟共同推出Windows Phone經典系列—Windows® Phone 8X by HTC®與Windows® Phone 8S by HTC®。此款智慧型手機採用全新Windows Phone 8作業系統,搭配經典的設計Windows Phone動態磚、具錄音室高品質的Beats AudioTM、以及令人驚艷的相機功能。(小編乍看下…還以為是Lumia….有沒有哪位好野人可以刷個兩支來寫篇測試比較文來看看咧~~遠望~~~)

 

 

HTC首次推出搭載210萬畫素、f/2.0光圈、88度廣角鏡頭的前置相機,可在自拍時更廣泛攝入人物與場景,並且也支援1080p高畫質錄影。後置相機搭配8百萬畫素 CMOS高感度影像感測器, f/2.0光圈、28mm鏡頭與專用影像晶片,讓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質影像。另一獨特功能是手機處於鎖定的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捕捉當下即時的畫面。另外,Windows Phone 8X by HTC具備兩個高功率的聲頻放大器,分別搭配喇叭與3.5 mm立體音訊耳機,讓使用者可以享受更優異的音樂、遊戲、影片的音質體驗。

 

 

▼8X系列

配備4.3吋高畫質super LCD 2螢幕。

顏色:湛藍、酷黑、 烈紅 、霓黃

 

▼8S系列

配備4吋super LCD螢幕。

顏色:黑/白雙色、慶典紅、 海軍藍、 灰/黃雙色

 

 

 

【INFO】

◆全球上市時程:11月初陸續上市

◆將由150家電信業陸續推出:美國地區的AT&T、T-Mobile USA 、Verizon Wireless;歐洲地區的Three UK、 Orange、O2 Telefonica、MTS、T-Mobile、Vodafone;亞太地區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Telstra、Optus、Virgin Mobile、Vodafone Australia、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 (Singtel)、M1、StarHub等。

 

◆    HTC企業網站www.ht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