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龍珠 Z 》兩大經典惡勢力出擊!「弗利沙」「賽魯」 x adidas Originals 實鞋真的是太壞了!

dragonball

image via_google

從年初一路到今,《七龍珠 Z 》與 adidas Originals 的合作鞋履不斷開啟各種話題性,並隨著發售時間已近,陸續發布出「悟空」配色、「魔人普烏」配色等,今番《七龍珠 Z 》裡的兩大邪惡勢力「弗利沙」以及「賽魯」的聯名版本實鞋也正式曝光!

分別採用 adidas Originals 的新型鞋款系列 Yung-1 及 Prophere。「弗利沙」利用粉色和紫色重現角色本體的代表性特色,並利用色塊區分還原弗利沙皮膚表面的感受;「賽魯」的鞋面上運用綠色注入,還原本體的設定,並利用材質彰顯出角色身體上的斑點,並透過紫色等細節,將角色風格一一具現化。「弗利沙」預計將在八月登場,預期售價為 $100 美元;「賽魯」則訂於九月登場,預計售價為 $130 美元。

延伸閱讀 / 出來吧,神龍!adidas x《七龍珠 Z》「聯名 8 款發售月份」已經曝光啦!

 

source / earlyc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