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你要的他都有!美國最強華人鞋頭,就連貝克漢兒子買鞋前都要來問他意見!

sneakerhead-4

「鞋頭」一詞源自於英文 Sneakerhead,本意為球鞋收藏家,但如今鞋頭這一詞更有「炒賣家」的意思,讓許多鞋迷們對鞋頭這詞有滿差的既定印象。而位於遙遠的美國洛杉磯就有一位華人鞋頭,引起大家注意。他不單單只是一位球鞋收藏家,他更是一個賣鞋維生的生意人,就連貝克漢的兒子也要透過他來買鞋,他究竟是誰?本番 特別企劃 就來介紹一下這位華人鞋頭!

sneakerhead-2

夏嘉歡,今年 25 歲,在美國求學時利用賣鞋來換取學費,並也透過賣鞋一頭栽進這龐大商機的球鞋圈。在 2007 年時,他更與其他兩位朋友在洛杉磯知名的 Fairfax 街上開設自己的一家潮流店鋪 Sole Stage。要知道 Fairfax 可說是世界上知名的「潮街」,知名街牌 Supreme、Undefeated 等店都開設於這條街道上,這裡可算是潮流一級重鎮。夏嘉歡能在這裡設店當然也是有他的一番本事。

sneakerhead-12

美國鞋圈更傳說一句話「沒有夏嘉歡買不到的鞋」

Sole Stage 不單單只賣各種限量球鞋而已,就連各樣潮流服飾也都能在此入手。美國鞋圈更傳說一句話「沒有夏嘉歡買不到的鞋」,就足以知道他店內的好貨有多少了。就連知名鞋頭藝人 DJ Khaled、Higher Brother 等人都是店內的常客。至於貝克漢的兒子究竟要跟他買哪雙鞋呢?就是當年由 Nike 與 Kanye West 共同打造的「紅鷹」Nike Air Yeezy 2 “Red October”。

sneakerhead-1 sneakerhead-3

▲Off-White x Nike「The Ten」、Supreme x LV 等天價系列這裡都有

sneakerhead-9

▲就連全球限量 72 雙的 Air Jordan IV x Undefeated 這裏也找的到

如今夏嘉歡所開設的店鋪 Sole Stage 在美國已經有 3 間分店,他們也預計將擴張門市,迎接第 4 及 5 家店鋪,並決定設點於在紐約與舊金山。甚至在 IG 中公布了倉儲的影片,大量的 Yeezy 350 等鞋款都可預見,也能見識到夏嘉歡的鞋頭實力。

all image via_green_xia/solestage

編輯後記

在 25 歲的時候就有這個成就,編輯只能用非常讚嘆的眼光看著。擁有那麼多雙限量潮鞋以及自己的鞋店,應該是不少喜歡球鞋的鞋迷們朝思暮想的夢幻工作。但能夠到達今天這步田地,想必也是經由許多努力換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這些球鞋勢必得自己爭取,而在自己能力範圍能夠買到的球鞋,那便是最好的!

延伸閱讀 / 遲遲等不到 Off-White x VANS ?這 6 雙「超帥客製版」已能輕鬆入手,不考慮一波嗎?

延伸閱讀 / 不只陳冠希帶風向!「醜帥」吳赫所穿得「中國味」服飾,難道你不愛?!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