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搞定製款百百種,但「創意聯名高跟鞋」你可能沒見過!

“復古”趨勢儼然已經成為一種「流行型態」,除了男性客群,女性也早已成為「球鞋愛好者」,已經不像是以前的年代,宣揚穿著高跟鞋才能體現雌性的溫柔優雅。而近日義大利平面設計師兼藝術總監 Davide Perella 與其他圖像設計師不同,將平常的爆款鞋履轉換成一雙雙高跟鞋,並說道:「在這復古趨勢裡,你只要做好自己,我的設計是專門給不想穿高跟鞋的女性」

6325

除了圖片的幾款 High Heels,如 Balenciaga Triple S、Nike Air Max 97、Yeezy Boost 700 之外,一雙創新的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高跟鞋,在裡面獲得不錯好評(因為加上 Vapormax 氣墊感覺頗具舒適)?但非常可惜的是,這幾款僅是創意作品並無生產。不過現在另一風潮「定製」也不斷崛起,有設計實力的朋友,不妨自行製作看看!

11

632

3655

3020 4

807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