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款 Air Jordan 1 即將上架?這雙紫色看起來有點像「黑藍」配色?

雖然經過 Virgil Abloh 的加乘,又把 Air Jordan 1 推向新一層次,但回溯根源,Air Jordans 本就是世界上最為火爆的系列。且今年上半 Jordan Brand 也已為我們釋出眾多 OG 款式,面對市場上得”瘋狂好評”,理所當然的會繼續為我們帶來好貨了!而日前,根據 Instagram 上的渲染圖來看,有兩雙名為 “Pine Green”、“Court Purple” 的 Air Jordan 1,似乎是未來即將會發售的兩款配色。

Air Jordan 1  “Pine Green”

此雙配色,看得出來是以正火的”黑腳趾”為設計基拙,並將後跟替換成墨綠色,成功輔以熟悉的黑色 Swoosh 及白色皮面。至於為什麼會繼續以”黑腳趾”打造?我想是因為每次相關系列的發售,都成功獲得好評然後又搶不到,所以 Jordan Brand 才會持續釋出機會吧?據悉這款 Air Jordan 1 “Pine Green” 或將在秋季上架,相信又難搶了…

1253

Air Jordan 1  “Court Purple”

另外這雙似乎更受好評?Pantone 說今年流行紫色,而從公佈的那一刻開始,台灣似乎很多人身上都運用不少紫色作其點綴?而這款 Air Jordan 1 “Court Purple”,同樣以”黑腳趾”為靈感,並與 “Pine Green” 配色相同,將皮質替換成符合主題的顏色裝扮。不曉得你喜歡哪一雙?以上這兩款目前都只是渲染圖,還是要等官方親自曝光才能算數喔!不過,這雙紫色看久真有點像「黑藍」配色?無論如何,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3221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