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這系列千萬別被女友發現!MadeMe 聯乘注定讓女友帥過你!

Converse_MadeMe_Lifestyle (1) (Copy)

眼下大家最想要的一定就是那雙 Off-White x Converse!但要知道會有這樣的聯名產生,無非就是 Converse 經典所造就的,除了 Off-White 聯名之外,近期品牌更帶來紐約女裝街頭品牌 MadeMe,推出聯乘系列,除了每回必備的鞋品外,聯名服飾當然是不可或缺的!

Converse_MadeMe_Lifestyle (8) (Copy)

MadeMe 不愧是紐約女裝街頭品牌,在此回聯名中利用大膽配色,傳達出紐約叛逆女孩的態度。設計概念來自於因豐富配色而風靡 90 年代的 One Star 鞋款,以 90 年代夜店潮人視角為靈感,採用水洗絨和六條紋燈芯絨打造鞋面,厚底鞋款均飾有 MadeMe 標誌亮色圖案、高級鞣革羊皮、山羊皮鞋領及帆布內襯,搭配寬棉布鞋帶。

Converse_MadeMe_Lifestyle (9) (Copy)

服飾系列上當然也展現了女性的高超魅力,發表出連帽夾克、超寬鬆運動褲、超寬鬆短褲、長袖T恤、繞頸綁帶上衣和迷你背包,獨到的設計更能體現女性身材的美感。

Converse x MadeMe 合作系列將於 2018 年 5 月 24 日在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發售。

Info_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