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屌虐」原唱 Rich Brian?《中國新說唱》Giao,最新翻唱 MV《Dat $tick》釋出!

《中國新說唱》儼然是目前最熱話題,其中,有別於正規的饒舌歌手,「中國農村」的新生代 Rapper – Giao 討論反應度亦不在話下。而先前我們早已有過關於 Giao 的相關介紹,想必各位對這位「反派角色」已經有個初步了解了。如今,他的經典「六字真言」- 一給我哩 giaogaio,再加上最新「借鑑」Rich Brian 經典神作《Dat $tick》,也許會在近期成為亞洲最強洗腦神曲。

先聽原版 Rich Brian – 《Dat $tick》

Giao -《Dat $tick》

播放一開始,完全「借鑑」Rich Brian 的 Beat 各位一定非常清楚,「喝哈」!開始後,就進行腦袋炸裂了….但他也很用心!開頭字樣 NM$L x Giao 紫粉色(非常相近 Rich Brian 當時 MV 的衣服顏色)。歌詞嘛大概是「妹妹真得好,妹妹真奇妙,妹妹本是我們手中的乖寶寶,把她捧在手心(喔吼)」等等,影片有字幕就請自行觀看了!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原來冠軍被他內定?這位《中國新說唱》參賽者 GIAO 哥 超火!保證聽三次就「一給我哩 giaogaio !」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