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苦等超過 20 年終於合體,此生不再遺憾!搖滾神團 ─ 槍與玫瑰 GUNS N’ ROSES 「確定」 來台開唱!

睽違台灣九年,金屬搖滾樂的傳奇樂團-槍與玫瑰 ( GUNS N’ ROSES ) 將於 11 月 17 日再度攻台,也是他們創始成員合體後首次來台開唱。讓歌迷苦等逾 20 年後終於可以看到槍與玫瑰的經典陣容,以「 NOT IN THIS LIFETIME 」做為巡演名稱,自嘲多年來成員之間的分合離散與愛恨相殺之餘,更讓歌迷驚覺,這次再不看可能這輩子就真的沒機會了!

GnR 1

photo via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去年的亞洲巡演因為檔期問題而錯失台灣,讓不少歌迷扼腕,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與地表最強的搖滾樂團一起吶喊嘶吼,喚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搖滾魂,錯過絕對終生遺憾。

Guns N' Roses Poster

photo via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搖滾盛會,更是讓台灣歌迷苦等超過 20 年才等到的感動時刻!主辦單位特別為歌迷們準備了義大利製的精美紀念票卡,以及台灣專場才有的紀念紙票(台灣製), 6 月 3 日前或當日購票者還可於票卡或紙票上列印姓名,台灣限定,更添收藏紀念價值!

購票資訊 :

【GUNS N’ ROSES NOT IN THIS LIFETIME TOUR LIVE IN TAIWAN 槍與玫瑰 2018 台灣演唱會】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 /11 / 17 ( 六 ) 7 PM 桃園國際棒球場

演出票價 : NT$6,800 / NT$5,800 / NT$4,800 / NT$3,800 / NT$2,800 / NT$1,800 / NT$800

購票網址 : http://po.st/GnRTW 2018 / 6 / 3 10 AM 全台拓元售票系統火爆開賣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 25 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 例:第一階段 Fan Club 售票,需於 5/29 10AM 前完成驗證)

**搖滾區站席不需序號,請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入場。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並嚴禁後背包,詳細辦法請關注活動官網。

購票詳情 :

  1. 槍與玫瑰官方Fan Club會員預購 : 5 月 30 日(三) 11AM-5PM (此為藝人官方 Fan Club 活動,相關細節與疑問,請與官方 Fan Club 聯繫)
  2. 花旗信用卡客戶優先購票 : 5 月 31 日(四) 11AM 至 6 月 1 日 (五) 5PM

(持有台灣花旗銀行發行之信用卡卡友,每卡每人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每種票價皆開放限量張數,不保證成功購票。)

  1. Live Nation Taiwan會員預購 : 6 月 2 日(六) 11AM – 5PM

(凡是在 2018 / 5 / 28 22 : 59 前成為 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即可於 6 / 1 1PM 收到會員預購密碼,每組認證密碼限購四張,同一個拓元帳號亦限購四張。每種票價皆開放限量張數。)

info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