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印尼勢力雙人組」!Rich Brian 親密好友 NIKI 的新曲《Newsflash》一聽再聽!

和 Rich Brian 被譽為「印尼勢力雙人組」,且擅長 R&B 的 NIKI,也深受亞洲文化推廣平台 88rings 的青睞。與 Rich Brian 截然不同的是,她聲線緩和飽滿且相當有張力,非常適合緊接 Rich Brian 演唱後的平衡暖場。如今 NIKI  最新 EP “Zephyr” 內的其中一首曲目《Newsflash》也在稍早前無預警釋出了!

 

影片呈現方式與 “Vintage” 似乎有點相同,那就是「復古」,服裝詮釋上也非常符合 1960-1970 年代的優雅裝扮。歌詞內容依舊是浪漫又帶點輕鬆之感,特別的是,NIKI 創作的歌詞內所表達的 “Newsflash!I can do better than you”,其實更像隱喻著她漸漸走向光明的未來。 相信這位 19 歲的創作歌手,在未來值得你/妳去期待!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