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x LV 找上 adidas Harden Vol.1 ,原來這才是大鬍子哈登的「拌飯神器」!

HARDEN

image via_thedreamshake

NBA 季後賽火熱的開打中,西區與東區的冠軍賽依然膠著,東區在今早被塞爾提克搶先拿下聽牌後,西區將於明日早上開啟聽牌之戰。如今火箭以及勇士兩隊已經陷入了 2:2 的比數中,明天的一勝可說是至關重要的一戰。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打贏明日的球賽,球鞋也扮演著重大的關鍵。

HARDEN-VOL1-1

今番一外國客製家 MELONKICKS,便利用火箭隊當家看板明星 James Harden 的戰靴 adidas Harden Vol.1 為原型,打造出奢華的「Supreme x LV」款式,能看見火紅的鞋身來做為眼睛為之一亮的主題,鞋側旁的斗大 Supreme 字樣以及鞋頭的 LV monogram 圖騰也都高度還原!可惜的是目前這雙僅是一雙概念鞋,也無法看到 James Harden 親自穿上場,但看到這樣高度創意的展現,你又怎麼覺得呢?不妨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HARDEN-VOL1 HARDEN-VOL1-2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